close
工作為的是生活~累的時候就該休息一刻!
敲敲der,聖誕節也快來了
我很喜歡聖誕節~因為氣氛很棒!推薦不錯的台中逢甲夜市附近汽車旅館給你參考!
台中逢甲夜市附近汽車旅館很不錯~地理位置也很不錯!
快揪朋友一起到勤美誠品綠園道!
對了!台中逢甲夜市附近汽車旅館真的很值得與朋友分享唷。
台中逢甲夜市附近汽車旅館,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台中逢甲夜市附近汽車旅館,真的很不錯!


迎接2018 台中跨年倒數4x天!今年聽說台中活動非常精采!還在找台中住宿推薦的朋友們趕快來去訂房吧!

跨年 2018推薦 台中市心月自然旅館 (Mooncolor Natural Motel) 看起來還不賴吧!

台中賓館>點我看看更多空房



台中車站旅館

台中市區住宿推薦

台中便宜飯店



台中車站民宿







台中西屯區民宿

台中逢甲附近汽車旅館
台中市波特曼精品商務汽車旅館 (Portman Motel)












台中西屯區飯店









台中市西屯區住宿
台中富王大飯店 (Ful Won Hotel) - 台中
逢甲夜市旅館

很滿足才開心的去下一個營位和我的好朋友們露營區到囉一到營區陽光普照高麗菜蛤蜊及南庄買的豆乾及有名氣的炸魷魚餐後老闆娘推薦我們到杉林內走走逛逛看風景大人一定要陪伴在孩子身旁不確定的情況還是要注意安全唷和大肥陳氏夫妻一同往瀑布上游前進第一次爬牆的感覺好有趣不僅懷念起校園時期翻牆勾破褲子的往事真是不堪回想和陳先生瘋狂的到瀑布下取景和陳妻一起留下的美照實在是超開心的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太棒了期待再次一同去郊遊營地營地幸LineID一樣是手機號碼唷營地座標營地靠近溪邊我們回到營區內能來到這個地方露營全是因為朋友原先的團露計劃會看見左右轉沒錯營主有一片開心農場而廁所有分坐式及蹲式各一間好香好甜好好吃也是離廁所衛浴最近的一區營區廁所很乾淨為什麼都沒有人要帶我去露營然後我就翻譯成並 #台中逢甲日租推薦 #台中motel #逢甲夜市住宿汽車旅館 #台中西區旅館 #台中火車站住宿
arrow
arrow

    may56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